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第一天,心暖花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20 深圳商报

  新年第一天,心暖花开

  —本报编辑部元旦献辞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2006年的第一缕阳光明媚了我们的城市,灿烂了你我的脸庞。

  此刻,我们要祝福你。

  祝福每一位亲爱的读者,新年快乐。

  祝福每一个面向大海的深圳人,心暖花开。

  每一个新年的开始,我们的心中都充满了感谢,感谢我们又平安宁静地走过365天。

  每一个新年的开始,我们的心中多少有些难忘,难忘刚刚逝去的这段岁月里,留下的每一次欢笑泪水的生活点滴。

  这个新年的开始,我们发现过去的一年有太多太多值得用心铭记,铭记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城市将烙入历史的作为和脚步。

  2005年,“神六”带着中国人的骄傲飞向太空,完成了中国人又一次征服宇宙的太空之旅。2005年,中国向世界发出庄重的声音,中国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建设“和谐社会”。

  2005年,我们的深圳迎来了25周岁的生日。25岁的深圳风华正茂,但同时也遇到了历史提出的命题——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特区作用?年轻的深圳在冷静思索后坚定回答: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以特别之为,立特区之位”。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城市,这个本身就充满创新智慧的定位,为我们的城市插上了希望的翅膀。

  2005年,同样是深圳商报辉煌的一页。6月29日,我们《深圳商报》迎来了出版5000期。5000个日日夜夜,我们与深圳特区风雨同舟。5000个日日夜夜,我们一直与你携手同行。这是一个纪念日,更是新征程的一个起点。14年来,用经济的眼光看深圳看世界,用深圳的、世界的眼光看经济,是我们坚定的追求。我们一直用心,为您打造一张以经济报道为主的大型综合性日报。

  今年以来,我们先后经历两次大规模的改版调版;细心的你一定也会发现,细节的创新改革天天都在进行。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让您离新闻更近,看经济更透。我们每一天都尽心敬业,是因为我们深知你们的期待和信赖。每天2000多条新闻报料热线,500多封建议批评信件,正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和鼓励。

  每一个新年的开始,我们的心中都充满了希望,希望未来的365天健康快乐。

  每一个新年的开始,我们的心中都充满了勇气,勇敢地挺起胸膛,用我们的双手和智慧书写一段更精彩的岁月篇章。

  这个新年的开始,我们在向前的路上,会有更多的求新求变。

  我们的祖国一直坚定不移地追求发展这个硬道理,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将把“以人为本”的和谐发展作为更高层次的追求。

  我们的城市在刚刚结束的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经济飞速增长多年后,将更加注重“和谐”、“效益”与“创新”,深圳将追求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水平,追求更具可持续性的发展方式。

  我们《深圳商报》,将继续保持对经济的全面深入关注,在新的一年里追求权威性、贴近性、服务性,做一名更加出色的中国经济望兵,与你一起见证这个时代发展的脚步。

  我们在自己的平凡生活中,也将伴随着时代、国家、城市的发展脚步,获得更新更奇的娱乐、更丰富多彩的快乐和更高的幸福满足感指数。

  又是新的一年。

  2006年的第一天,阳光打在我们的脸上,海风温暖了我们的呼吸。

  从新年的第一天开始,让我们心暖花开,在2006绽放我们的快乐与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