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乙醇汽油每升便宜5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4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2005年12月31日讯(记者 王颖军)今天,济南市车用乙醇汽油推广办召集市发改委、市经委、市物价局、市交通局负责人,公布了车主们最为关心的乙醇汽油价格、车辆清洗价格,两项收费标准自明日起开始执行。

  车用乙醇汽油的最高零售价格,按照省物价局的规定执行,即自推广使用之日起,每升按同标号普通汽油的最高零售价格降低0.05元执行。

  车辆清洗自愿,收费标准是:轿车类以及其他类车型排气量1.3(包括1.3)以下的,按100元/车次收取,除此之外的各类车型(汽车)按110元/车次收取。市物价局副局长孙承科说,为鼓励清洗企业竞争,同时考虑到车辆清洗工作有不同的实际情况,车主同车辆清洗企业协商后,也可在上述收费标准的基础上,下浮10%执行。

  此前,有不少市民担心车辆清洗时加收工时费等,孙承科说,物价部门制定的最高限价中,已经包括了工时费、清洗剂及所有材料费用等,清洗企业不应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济南市物价局价格举报电话:12358;价格咨询电话:87063235;济南市交通局汽车清洗咨询电话:965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