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加沙遭绑架的3名英国人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12月31日电 英国外交部31日发表声明说,在加沙遭到绑架的3名英国人已经安全获释。声明说,这3名英国人目前在英国驻耶路撒冷的总领事馆内,身体状况良好。

  28日,来自苏格兰的24岁援助工作者凯蒂·伯顿和她的父母在加沙地带南部遭到武装人员绑架。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说,人质获释不久,一个自称“圣战者旅”的组织声称对绑架事件负责。

  今年以来,在加沙已发生多起巴武装人员绑架外国人事件,但大部分人质很快安全获释。联合国早些时候已将部分非要害部门的外籍工作人员撤离加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