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车发疯 闹市撞车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群众从司机手里抢过方向盘才逼停肇事车

  昨日下午4时许,一环路西二段省医院门口上演惊心动魄一幕———一辆白色小轿车在等红灯的时候突然启动,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先撞上一辆富康车,撞倒两名过马路的行人,车还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继续加足马力往前冲,车身在撞上右边的护栏后,又猛地冲向一辆QQ后又疯狂地逃窜,屁股后面冒出滚滚浓烟。在汽车又一次撞击护栏减速后,目击群众
冲上去,死死抓住司机的方向盘,才让车停了下来。

  冲闯红灯撞伤两路人

  “喔唷,比好莱坞大片还精彩!”水果摊主李某目击了整个过程,据他介绍,下午4点过,从青羊宫至省医院方向,一辆车牌号为川F×××29的白色轿车正在等红灯,突然,它从车群中冲出来,擦挂上一辆红色富康,冲过红绿灯口,伴随着“砰砰”两声,一名过街的大爷被撞倒,还有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连人带车被撞飞,撞飞出去的自行车又打中了站在路边的汪师傅。“我真的才倒霉哦。”汪师傅捂着发麻的手臂说,他当时在街对面买了东西准备过街回省医院,只感觉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他本能地往旁边一躲,但还是被“飞”起来的自行车砸中了左手臂。

  群众追击拦下肇事车

  肇事车撞倒两人后,已经开得和护栏贴在一起,发出“嗞嗞”的声音,但还是没有减速,然后又一头撞上前面的QQ车。在一些人睁大眼睛看着“发疯”的肇事车时,市民李德财和被砸伤手臂的汪师傅回过神来,飞快地往肇事车逃逸的方向追赶。“受伤惨重”的肇事车边跑边冒起了黑烟,“天啦!会不会要爆炸哦?”人群中发出惊呼。在肇事车再一次撞上护栏减慢速度后,李德财和10多名群众都追了上去,李德财翻过护栏跳到车左方,和肇事司机猛抢方向盘,赶上来的群众全部堵在车前面,车最终才停了下来。

  酒喝高了司机说胡话

  在省医院急救中心门口,闻讯赶来的交警正在对一名睡在地上的男子问话,该男子有40岁左右,满嘴的酒气,裤子上全是吐出的污物,他就是肇事司机。在交警带他进医院洗胃的途中,他还在不停嚷嚷:“我没有开过车!你们要干啥子?”但他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他中午去参加了朋友的婚礼,然后坐公交车回家,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医院。“坐公交车?”听他说完这话,伤者家属脸都被气红了。

  下午5点半,交警将肇事司机、被撞的富康车、QQ车主和伤者家属一起带离现场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李欣忆实习生王容摄影报道

  报料人:杨先生线索奖: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