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阳光温暖每一个人——新年致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站在2006年的第一天。我们第1478次相逢。

  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早晨,看着新年的黎明刷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的心头涌起许多思绪。

  这是心中充满祝福的时候。一张贺卡、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个温情的拥抱,祝
爱情地老天荒,祝好人一生平安。而更多的祝福,需要我们用共同的努力去实现:愿新年给贫穷带去富裕,向仇怨捎去宽容,把强大带给祖国,将和平带给世界!

  这是盘点得失的时候。过去的一年,你曾有过怎样的梦想,那些梦想实现了多少?又曾遇到怎样的坎坷,是否在那坎坷中跌倒?回望过去的一年,是平静、欣慰、懊悔,或是感慨?只要不懈努力,只要不曾辜负,即使依旧两手空空,我们可以无悔。

  这是重拾理想的时候。新岁的阳光如期而至,把温暖照到我们脸上,也把希望照进我们心里。新的一年从这里开始,又一段崭新的路在脚下,前面的风景等待我们去穿越。一年的时间,可以写下怎样的传奇?只要开启智慧的窗,关上懈怠的门,请相信,2006,一切皆有可能。

  亲爱的读者,这也是我们共同度过的第五个元旦。四年多前,一群稚拙而有朝气的年轻人,聚在了《楚天金报》的旗下,有雄心,也有忐忑。四年多过去了,金报已经确立了在武汉报业市场的强势,而我们,年轻的脸上或许多了几分沧桑,但依然满怀热忱,为正义、公平和爱,与你站在一起!

  我们深知,读者的支持,是金报的根基。我们牵挂着你的冷暖,分享着你的喜悦。你的疾苦,我们感同身受。不让你失望,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新的一年,让阳光照亮每个人的脸;新的一年,让爱情温暖每个人的心;新的一年,让事业成就每个人的梦。新的一年,让我们结伴同行!

  楚天金报编辑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