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日消息在2006年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中国台湾网携手人民网、新浪网、东南卫视共同推出“2005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三家网站于2006年1月1日零时同时推出评选活动页面,按时间顺序列出2005年两岸关系15条新闻,网民可以从中选出最重要的十条新闻。投票时间持续到1月20日。东南卫视将对重大事件进行回顾(周日除外),并对其进行简短展播。

  2005年是两岸关系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胡锦涛总书记3月4日就新形势下促进两岸关系发展提出四点意见,3月14日全国人大通过《反分裂国家法》、5月连战宋楚瑜先后访问大陆,5月上旬祖国大陆推出了一系列惠及台湾同胞利益的措施等等。

  在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将邀请著名台湾问题专家进行在线访谈,并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回顾事件发生经过、解读新闻事件的影响与意义、展望事件发展趋势。

  此次评选采取网民直接参与投票方式,并以“网友50%,专家50%”的权重比例决定最终入选的十大新闻。为了鼓励并回报网友的积极参与,主办单位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其中特等奖奖金10000元,凡投票结果与最后入围的十大新闻一致者均可以参与抽奖。1月下旬,主办单位将举行“2005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仪式”。(讷稷)

  投票网址:

  http://www.chinataiwan.org/web/webportal/W5269033/index.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