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旦,江城商场又要“加夜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 (楚天金报)(记者 李芳)“元旦放假,一起去逛街!”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已开始打电话约亲朋好友去购物。携家带口,在商场里悠闲地迎来新的一年,成为不少市民的休闲方式。

  不仅本地市民要进商场,一些周边城市的居民,也打算趁元旦假期,好好来武汉采购一番。孝感的陈小姐,一个星期前就在筹划来武汉购物,由于同行的伙伴太多,她们计划
租辆12座的面包车代步。

  “从前天开始,就不断接到黄石、仙桃,甚至还有河南等地顾客的电话,询问商场的促销活动。”汉口一商场的总台服务员说,她每天都要接上百个外地顾客打来的电话。

  这种消费热情自然让商家喜出望外,为充分抓住商机,武汉的商家决定继续“加夜班”。元旦期间,中商百货将营业到凌晨3时,世贸广场营业到凌晨2时,庄胜崇光百货、王府井百货、大洋百货等,则视人流量延时闭店。就连工贸家电、苏宁电器等家电卖场,也一改下午5时打烊的惯例,有的推出了夜市特卖会,有的延长营业时间,以赶上夜间消费的热潮。

  为吸引客流,商场的促销活动也是相互攀比,你满130送180,我就满46减26,有的则干脆全场5折起。许多顾客则分析着哪家优惠力度更大,哪家有自己喜欢的品牌做活动,以确定元旦第一站是哪家商场。

  “前不久的圣诞节,武汉家家商场都是人满为患,还有相当数量的顾客,想进来,但又被汹涌的人群吓退了,市民还有很大的购物潜力有待开发。”亚贸广场一负责人说,虽然离圣诞节的熬夜大战不过一个星期,各个商家的工作人员还处于调整期,但是冲着顾客的消费热情,商家重又打起精神“应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