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智障女外出迷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鲁超国实习生温丽娜

  本报2005年12月31日热线消息12月30日凌晨,济南市一名智障女子独自走出家门,深夜在大街上流浪时,被民警发现并送往救助站。在救助人员的帮助下,该女子与家人团聚。

  30日下午,记者来到济南市救助管理站,见到了这个智障女子及来认领的姐姐。她的姐姐搂着妹妹,流着泪感谢救助人员。

  据她姐姐说,智障女子39岁,因为她们的父母早亡,妹妹就一直跟着她过。29日下午5点多,妹妹趁家人不注意时出走,家人发现时再找就怎么也找不到了,全家人非常着急。

  救助站姜科长说,凌晨2点多钟,110民警将这个女子送来救助站,当时她冻得瑟瑟发抖,救助人员给她送来热水和热饭。随后,救助人员想办法联系其家人,正在四处打听的时候,其家人打来电话询问,这才找到家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