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筹钱上网不该动歪心思 两小孩翻墙偷钢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 (楚天金报)记者 罗永久 程平 实习生 梁正佳 报道:昨日中午,两名小男孩翻进汉阳钢铁厂,从里面偷出旧钢材。经查,他们竟是为了筹钱上网。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记者一行经过汉江边汉阳钢铁厂围墙,见两名戴着红领巾的男孩正在高压线塔上攀爬。停车再看,他们正抬着钢管从平房顶往围墙外走。两人一传一接(如图),将几根钢管扔到围墙外的路边,然后顺房子边的一棵小树溜下。

  两人正准备搬走钢管时,记者上前将其拦下。小孩说,他们是汉阳某小学学生,因为手头缺钱上网,遂乘午休之机,进入汉钢偷钢材,欲到附近废品站变卖,筹集上网钱。

  记者教育两小孩后,让其离开。汉钢保卫部门获悉情况,派人将钢管取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