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按指引停车落得挨罚 超市称事出有因不担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 (楚天金报)记者 周寿江 实习生 彭建樱 报道:武昌罗先生按照超市门口保安的指引停了车,居然被开了违停罚单,交了200元罚款。你说他窝不窝火。

  据罗先生介绍,上月7日中午,他开着车到武昌首义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购物。在超市门口一名保安的引导下,他将车停在了超市门前的广场上。不料,半个月后,他忽然在网上查到了自己有一个违章停车记录,并为此交了200元罚款。

  事后,罗仔细一回忆,发现违章停车地正是在该超市广场上。他越想越冤枉,打电话到超市咨询,却被告知门口的广场属三个单位所有,超市方面因为某些条件不成熟,并没有在广场上设立停车位,那个指引他的保安也不是超市的工作人员。

  罗称,保安站在超市门口,他作为顾客,怎能分辨出这保安供职哪一家单位?既然没有停车位,为何不在广场上竖一个警示牌,告示此处不能停车?

  昨日,该超市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罗先生的此次违停事件,主要是由罗先生自己造成的,超市方并无责任。

  有律师指出,超市应该给顾客提供相应的服务,此次事件中,超市方应负一定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