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澡煤气中毒父亲昏迷前拨通120 1家4口死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凌云 通讯员 胡湾 报道:上月25日晚11时30分许,黄石天虹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煤气中毒事故,因处置及时,一家4口死里逃生。

  昨日上午,记者从黄石市二医院急诊科获悉,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郭某一家4口经过抢救已经脱险。

  据了解,去年12月25日晚,郭某的妻子和一对龙凤胎的儿女在家中轮流洗澡,因家中窗户紧闭,造成房间严重缺氧,导致他们3人陆续昏迷。11时30分许,郭某回家,发现家人呈昏迷状态,身边都是呕吐物,因为当时没有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郭某赶快进行处理,但不久也感觉体力不支,幸好在昏迷前挣扎着打了120急救电话。

  黄石市二医院急诊科科长张海源提醒市民,冬季要谨防一氧化碳中毒,用燃气热水器时,家中要防止燃气没有燃烧完全的情况,并要注意通风,避免悲剧重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