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废弃厂房专产“青岛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刘大正通讯员于喜河

  本报青岛2005年12月31日讯将1.20元一瓶买来的啤酒装进收来的青岛啤酒空瓶内,以2元的价格对外出售。31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工商分局根据举报查获一假青啤制售窝点,并当场查获假青啤6000余瓶。

  日前,崂山工商分局12315接到举报:在崂山区丽海花园东侧山上准备拆迁的废弃厂房内,有人在制造假冒的“青岛啤酒”!12月31日上午,工商执法人员冒着雨雪巡查到此处时,发现一男子开着一辆装着“青岛啤酒”的微型面包车从一个仓库内出来,该车车号正是举报人所说的号码。

  根据该车司机的交代,执法人员挖出了这个藏在居民区内的制造假青啤窝点,共查获假冒“青岛啤酒”6000余瓶。据造假者黑龙江籍一宋姓男子交代,有专人将乳山产的一种1.20元一瓶的啤酒送至他们的造假窝点,同时有人将印好的“青岛啤酒”瓶盖送来,他们再到废品收购站买来回收的“青岛啤酒”瓶,就可以生产了。他们产的“青岛啤酒”一般卖给路边的小卖部、小快餐店、夜总会等场所。

  另外,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了各品牌的啤酒空瓶5000余个,还有未来得及灌装的乳山产某品牌啤酒1000余瓶及造假用的压盖机两台、生产日期编码印模三个、封箱用的设备等一宗。随后,工商执法人员依法将上述假青啤等造假设备和物品全部查扣,并对违法造假人员依法进行了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