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1万职工节日坚守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就在全市人民欢度元旦的时候,申城仍将有41.13万人次的工业和商业系统的员工在加班生产和营业。

  据初步统计,宝钢、华谊、石化、高化、电力等必须保持连续生产的企业,总共有11.1万人次的员工在元旦期间继续坚持生产。轻工、纺织等行业的员工为了按时完成出口订单而加班加点。

  为了保证市场供应,19个区县的商业有近22.34万人次的员工加班,百联、良友等市级商业集团也有4.52万人次的员工元旦加班。(张晓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