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翔殷路隧道静悄悄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奕 通讯员 王榕)昨晚8时30分,没有任何仪式和庆典,连接浦西中环路及浦东五洲大道的越江通道——翔殷路越江隧道建成通车。至此,上海市中心黄浦江车行越江设施增至10座,车道总数增至54条。

  翔殷路越江隧道的通车,标志着上海“十五”规划确定的越江通道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十五”期间,上海先后建成了外环隧道、卢浦大桥、大连路隧道、复兴东路隧道。
昨天通车的翔殷路隧道总长约2.3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翔殷路隧道盾构外径达到11.6米,是目前我国建成的最大直径的盾构法公路隧道。

  

翔殷路隧道静悄悄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