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真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钟益记者师炜)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结束后,我市对传达学习工作十分重视,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市委办公厅迅即下发通知,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主持了昨天上午的会议,市长孙清云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列席了会议。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
李建国同志的两次重要讲话和省长陈德铭同志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省委2006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是在我市即将结束“十五”时期、进入“十一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省今年的工作,部署了明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委2006年工作要点》。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扎实做好2006年的各项工作,为“十一五”良好开局、高点起步,推进又快又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都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尽快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级党委中心学习组要集中安排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将传达学习和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情况于2006年1月5日前报告市委。各区县、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2006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措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加快国际化、市场化、人文化、生态化进程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步伐,实现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会决定,2006年1月上旬,召开市委十届九次全会,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总结2005年工作,全面安排2006年各项目标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