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税金融喜传增收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47 无锡日报

  本报讯每逢辞旧迎新之际,也是我市财税年终“冲刺”的关键时刻。

  昨天下午,市领导杨卫泽、毛小平、贡培兴、徐、王国中来到财政、税务、金融部门,亲切看望了岁末工作在一线的财税金融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2005年是我市的丰收年,全市完成一般预算收入181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完成了年初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收入目标任务。这一佳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的结果,也是与财税、金融等部门的紧密配合密不可分的。

  市委书记杨卫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5年,我市各行各业奋力拼搏,经济和社会发展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财税金融系统为此作出了很大贡献。去年,财政加大改革力度,税务加强征管,金融系统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正是由于财税金融系统的出色工作,从而为我市“十五”计划的全面完成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市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高,全市财政、税收、金融等各方面在不断改革、调整和科学管理中稳步发展,可用财力全面增收,重点支出得到有效保障。

  杨卫泽强调,我市即将跨入“十一五”规划目标实施的新的发展阶段,在确保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进程中,如何运用财政杠杆,全面推动可持续发展,建设公共财政体系显得至关重要。他希望我市财税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高的要求加快财政改革,关注税源结构,确保财政收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海涛)

  昨晚,市领导杨卫泽、毛小平、贡培兴、徐、王国中等向正在辛勤工作的财税金融系统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这是他们正在中国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了解财政收入完成情况。(顾祚维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