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墟"在湾仔修顿游乐场登场 香港市民新年品书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55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香港12月31日电(记者廖翊)从31日到2006年元月2日,一连三天的香港“书墟”将在湾仔修顿游乐场登场,给辞旧迎新的香港市民带来浓郁书香。

  “千书共赏”是本次“书墟”的亮点,利通图书有限公司、尚书房有限公司、天地图书有限公司、商务印书馆等20多家香港主要出版公司将为“书墟”提供逾4万本好书,涵盖小说、散文、漫画、旅游、食谱等各种类型。展出期间一些书籍还将以半价、特价发售。

  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光顾,“书墟”还设立“愿望达成”节目,场内特意竖立一面“愿望墙”,供人们在上面写下新年心愿。为了更好地体现“书香”氛围,“书墟”还将举办文化讲座、文艺表演、孩童吟诵唐诗等活动。

  香港书刊业商会表示,主办“书墟”不仅为了丰富香港节日市场,更重要的是提高香港青少年对中外文化的认识,培养市民的阅读习惯和风气。(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