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南京市个税突破27亿 私家车保有量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市国税、地税部门昨晚分别关上“龙门”,据最后统计,2005年南京国税收入达273亿元,地税总收入超228亿元,合计达到501亿多元。在去年一年中,涉及老百姓的税收也发生了诸多变化。

  在南京国税去年总收入的273亿元中,重点税源企业提供税收超过七成,全年累计实现涉外税收55亿元。另外,去年全年南京车购税达到70258.18万元,征收的车辆数近10万辆
。其中新增轿车数量的大幅度增长是拉动车购税上抬的主要原因,根据统计,其中私人购买轿车征税额就达到36243万元。比前年同期增长了26.6%。

  截止到昨晚,2005年南京市地税局组织的各项收入已达到228.93亿元,其中社保费收入69.24亿元。房地产业税收依然是地方税收的第一大产业,但2005年受到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下半年房地产行业税收增势减缓,不过由于四季度房地产销售持续增长,全年房地产税收依旧保持增势,入库税收38.61亿元。

  去年主体税种对南京地方税收的贡献水平十分显著,营业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城建税、房产税等主要税种收入达139.73亿元,占全年税收总收入的94.01%,其中个人所得税收入达27.54亿元,房产税收入突破6亿元,同比增长均近三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