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牵挂送到我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29 长沙晚报

  

牵挂送到我家门

  送温暖送健康,昨日上午,在本报发起推出的“过年有困难,我们来帮忙”爱心公益活动开福区捞刀河镇现场,受帮助的特困群众不但领到了过年的救济物资,而且还享受了由开福区卫生局组织的医疗卫生服务队为他们做的免费医疗体检。

  陈飞 摄

  本报讯 “哪家哪户群众家里有困难,我们都应该做到心中有数。”昨日,长沙晚报社、开福区“过年有困难,我们来帮忙”活动在捞刀河镇启动。

  捞刀河镇党委书记王雄文介绍说,该镇有2000多户困难居民已被列入春节慰问的名单中,在此之前,该镇进行了大量的调查摸底工作,已确保所有生活很困难的群众都能得到过年的帮助。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首批困难家庭得到了200元至400元的慰问金、米、油和棉被等。

  开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安良和长沙晚报社、捞刀河镇负责人一起,来到白霞村看望了低保困难户孙国斌一家并送上慰问品,孙国斌感动地说;“真不知怎样感谢才好。”与此同时,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市一医院、仁爱医院、交通医院、长沙老年病医院和开福区属医院等几十名医护人员昨日也来到捞刀河镇,参加了这项公益活动,他们在为困难群众送医送药的同时,还专门对那些生活极端困难患有各种疾病又无钱就医的特困户登记造册进行帮助,并请专家教授开展巡回义诊,登门到户进行诊治。

  受捐者公示名单(第二期)

  姓名 住址 基本情况

  杨坤泉海棠村双丰组残疾人

  唐建明罗汉村大坡组 特困家庭陶

  根龙茶 子山村象鼻组患病困难

  李德松 茶子山村清水塘组 伤残军人 下岗

  苏宏茂 大星村苏家湾组两儿子上大学

  胡燕萍 大星村鲁家湾组 患病困难

  袁林秋高岭村蛇咀组 五保户

  袁 义 高岭村向家湾组患 多种重病

  罗定伯 高源村同心组特困家庭

  胡正球 高源村大竹塘组 重病困难

  袁树生 中岭村柳家坳组 特困家庭

  石建兰 金霞村八方岭组 重病困难

  李德恒 金霞村过家垄组 高血压

  李国安 自安村徐家老屋组 党员退伍军人

  彭炼钟 石村则家塘组 白血病

  魏淑其 捞刀河村12组 特困家庭

  黄文新 捞刀河村7组 胃病

  袁术清 大明村2组车祸 瘫痪

  李义大 明村4组视网膜脱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