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苹果倒计时:万人共同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陈轶珺)已举办5年的大上海时代广场“苹果倒计时”活动,昨晚又吸引了数万市民的参与。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别出心裁地将时尚与慈善结合在一起。

  隔着很远,记者就望见广场门前搭起的一个足以5人环抱的“金苹果”,并亮出了ILoveAppleCountdowm2006立体灯柱。记者赶到大上海时代广场门口时,虽距离倒计时活动开场还有半小时,但门口已经聚集了数千人。不少人拿着纸笔,正在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他
们告诉记者,这些纸上的新年心愿将在零点随气球放飞。

  广场内,不少购物的市民正排队为阳光爱心基金募捐,以助贫困儿童实现读书梦想。作为纪念,每一个募捐者都能拿到2006苹果倒计时珍藏版吉祥物“金苹果”蜡烛。

  “苹果倒计时”现场最大的亮点在于整个活动采取了红白双方对擂的节目编排,红白两方分别代表了中、西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舞台上时而响起中国传统民乐,数位中国国家一级击鼓师以火热的鼓点声带领二胡、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时而又有代表了白方的吉他、架子鼓、爵士等西洋乐器,一场中西音乐大PK让观众在同一场地领略了两种不同风格的音乐。

  “苹果倒计时”还请来明星捧场。台湾地区歌手品冠、韩国人气偶像张娜拉等十多位明星亲临现场。当品冠现场演唱起《疼你的责任》、《后来的我们》等温馨歌曲时,台下歌迷已几近疯狂,一起高歌、一起狂欢的场面叹为观止。

  随着全场震耳欲聋的倒数声,“10、9、8、7……”,九束绚烂的火尾烟花相继升空,而在2005年与2006年相交的一刹那,大型组合烟花的腾空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与此同时,挂着现场每位来宾新年心愿的近万个气球也随着烟花一起飞向了上海美丽的夜空———“苹果倒计时”达到最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