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如既往在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36 深圳晚报

  已经是新年的阳光了,我们在阅读2006的封面。

  手中执握着2005的温暖,我们迎接2006的清新。回眸一顾,或者翘首前瞻,都是心怀感动,心怀激动。

  时间的过渡总是悄无声息,但是细数我们与城市共同经历的365天,那条光亮的轨迹
并非平铺直叙。在“和谐深圳”的路上,我们精心打理精神的家;在“效益深圳”的路上,我们一笔一个传奇。已经走过25年的城市,灵魂中“特别之为”的性格更加坚定,年轻的心执著地守着关爱与文化的传统,年轻的身姿一直在背后留下先锋的影子。锐气中沉淀着成熟的斟酌,激情中浸透着科学与人文的因子,特别能改革特别能创新特别能开放的城市生态与发展逻辑,思维缜密,脉络清晰。在提升的起点上,城市行进的步伐坚实而有力量。

  作为深圳晚报,我们负责而欣慰地记录这行进中的细节,无论是大事记,还是私人志,都浓缩成一篇篇文章、一组组照片。有关志气与勇气的宣言,有关公平与善良的故事,都化作笔端奔腾的思想感情。那些一丝不苟的年月日,因此而变得鲜活。我们与广大的读者一道,共同见证与铭记这座城市的传奇。

  今天,我们再次拿起笔来写新一年的序言。

  我们的目光会去追寻城市上升的曲线,我们的脚步会跟紧2006的新闻,我们用心贴近发展的脉搏,去感受改革春潮的律动、创新之歌的节奏。我们守望着幸福的人们,喜怒哀乐都是素材,柴米油盐皆入文章,我们会记下你感动的故事去感动更多的人,陪着你战胜悲伤,陪着你收获快乐。

  我们这张为城市作注的新闻纸,我们这张为民生写真的新闻纸,因读者而存在,此刻,我们心怀感激握紧信任,这一点,在2006的风中,清醒而深刻。

  我们与这座城市一样,不会因为身处起点的兴奋而稍事停留,光荣与梦想都在远方,我们一如既往地正在路上。

  写好看的新闻,发有益的信息,仍是我们的坚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