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接2006的种娱乐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05 长沙晚报

  

迎接2006的种娱乐方式

  黄圣依将做客《背后的故事》讲述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

  

迎接2006的种娱乐方式

  湖南经视即将播出的大戏《血色浪漫》剧照。

  

迎接2006的种娱乐方式

  大兵将有精彩演出。

  

迎接2006的种娱乐方式

  《情癫大圣》可以让你放松神经。

  

迎接2006的种娱乐方式

  奇志(右)将有精彩演出。

  元旦到来,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铆足了劲儿进行一场岁末狂欢。去剧院看场演出;或是与爸妈围坐电视边,侃侃热播大戏、看看综艺节目;还可以同爱人携手去影院,把2005年的大片全补看齐;或者是去听场高雅的音乐会……记者昨日从湖南广电各大频道以及各大影院打探到,中央电视台以及本土的舞台、银幕、荧屏已经拉出最强的阵容,一场元旦大战蓄势待发。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不妨看看我们向你推荐的N种迎接2006年的娱乐方式——

  品小品:湖南笑星闹新春

  2006新年伊始,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中央电视台全新录制的小品晚会《2006中国小品总动员》,将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期间推出。清一色的喜剧小品题材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折射出时代的步伐,以及喜剧小品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小品晚会不仅荟萃了全国南北东西各种样式的喜剧小品,更加入滑稽戏、谐剧、独角戏、绝技绝活等内容。据节目组导演介绍,湖南著名笑星奇志、大兵、周卫星、何晶晶都将登台表演,从彩排情况看来,他们的节目受到一致好评。

  赏综艺:星光灿烂好戏连台

  为迎接2006年的到来,今晚湖南卫视的编导们精心策划了一台新年晚会,《闪亮新主播》的准“主播”们将与湖南卫视所有主持人一起闹新年,为观众呈现多样元旦娱乐大餐。不仅“新主播”们继续争奇斗妍,湖南卫视的“名嘴”们更是拿出了自己主持以外的绝技绝活,相声、小品、唱歌应有尽有。平日里因为繁忙很难全部聚首的“名嘴”到齐,相信绝不会辜负观众对他们的期待。

  2006年元月,《背后的故事》将播出特别节目《青春中国系列》,洪战辉、黄圣依和田亮将一一亮相“背后”。洪战辉将向观众讲述自己带着妹妹上大学背后的心路历程,以及他目前的状况和感想;黄圣依因为与“星爷”的官司一度焦头烂额,甚至在媒体前好几次梨花带雨,观众将会听到她亲口讲述与周星驰的恩怨;帅哥跳水运动员田亮总能积聚媒体最多的镁光灯,他的绯闻、他与国家队的关系等等,都是大家最关心的……《背后的故事》将在1月满足观众对他们所有的好奇心。

  午间新闻节目《播报多看点》新年又有新环节,《电视博客秀》将着重回顾2005年的平民大事件,例如:审美倾向的中性化(李宇春为实例)、网络美女芙蓉姐姐的迅速蹿红与整形话题的被关注等,栏目组将请一些关注此话题的平民来到节目中,发表自己的观点。

  湖南经视《故事会》狗年贺岁五集连续剧《狗年奇缘》蓄势待发,目前正急招可爱狗宝宝,如果哪位读者家的爱犬爱表演、会表演,也可以加盟该剧组。2006年1月1日,步步高超市东塘店前坪将举行一场名犬群英会,选出狗年最“拉风”、最“旺财”的明星出演《狗年奇缘》,这档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观电影:贺岁大片酣战中

  哪怕《无极》多让人失望,“嘘”声再响,这个片名已经成为近几个星期以来经常挂在大家嘴边的两个字。没看过就没发言权,倘若你也不甘寂寞,并且无法忍受盗版的画面粗糙,元旦放假大可以加入《无极》的看片行列。

  许多人看电影还是不想到最后生出一肚子气。若到影院就为了彻底放松神经,重温久违了的捧腹大笑之畅快,《情癫大圣》是首选。若不那么喜欢“人有我有”,张艺谋的文艺回归之作《千里走单骑》也不错,香港导演陈可辛的探索之作《如果·爱》也算新鲜。去电影院之前可要看清楚场次,因为大部分场次都排给了《无极》和《情癫大圣》。

  这几部片要是都看过了,或根本提不起兴趣,也没有为国产片的票房添砖加瓦的奉献精神,那就等着1月10日的好莱坞大制作《金刚》吧———拍《魔戒》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拍的。据说这是一部好看得不得了的影片,牛得要命。在该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异形》、《侏罗纪公园》、《泰坦尼克号》的影子,可谓把这些经典片段共冶一炉。

  看演出:拉弹唱雅俗共赏

  如果你既不喜欢看一些吵吵闹闹的综艺节目,也不爱好看电影,不要紧,因为一道道精美文化大餐即将在省会新鲜出炉,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

  2006年1月1日、2日、3日下午,省木偶皮影艺术剧院将在红色剧院演出3场大型木偶童话剧《马兰花》,这是省木偶皮影剧院献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马兰花》曾开在一代人的童年梦中,今年复排后曾在省会演出,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

  喜欢欣赏高雅音乐会的朋友可有眼福了。在1月23日、24日晚,2006长沙新春音乐会、“千心之星·慈善之夜”新春音乐会将在湖南大剧院举行,中国最优秀的职业乐团———中国交响乐团首次来长献演,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执棒,将打造长沙最恢弘的音乐盛典。

  侃大戏:开年大戏“打”个热闹

  元旦假期,电视剧争夺战风生水起,无数好剧被当成“重磅炸弹”,将掀起收视高潮。

  2005年的开年大戏《汉武大帝》曾掀起了全国的“汉风”热潮,从而使该剧的海外发行也变得非常顺利。2006年央视一套将会推出怎样一部开年大戏呢?昨日,记者从央视方面了解到,热剧《贞观之治》和《乔家大院》均无缘成为央视2006年开年大戏,取而代之的是投资过亿元、号称我国电视剧创作之最的32集军事题材大片《沙场点兵》。

  湖南卫视从今日起重播《大长今》;从1月2日起,湖南经视将为观众献上台庆大戏《血色浪漫》,而湖南娱乐频道则准备了由欧阳震华、徐峥、保剑峰和宁静、范文芳等众多明星大腕参演的古装轻喜剧《福禄寿三星报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