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无证石灰窑发生坍塌事故7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1日电(记者 邓苏勇)2005年12月31日,广西桂平市蒙圩镇一座无证石灰窑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伤亡13人,其中7人死亡,6人受伤。

  在6名伤者中,目前仍有3名伤者在住院治疗;另3名伤者由于伤势较轻,已经出院。

  据记者了解,坍塌事故发生在当日下午4时30分许,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事故发生后,桂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抢救。1月1日凌晨,抢救工作结束。

  目前,无证石灰窑业主已经被公安机关监控。广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1日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桂平指导调查事故原因,帮助解决善后事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