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府文庙广场看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东南早报·府文庙业余艺术团庆祝泉州“两会”召开文艺晚会

  ■时间:元月3日—5日晚7:30—9:30■地点:泉州府文庙广场

  早报讯(记者刘波蔡兰春)文庙广场又有大戏可看了。从明晚起到5日,东南早报、泉州府文庙管理处、泉州市文化艺术服务中心、东南早报·府文庙业余艺术团将在文庙广场
举办为期三天的文艺演出晚会,以热烈庆祝泉州市人大、市政协“两会”召开。届时,晚会将为广大市民奉献上各种精彩的节目。

  东南早报·府文庙业余艺术团成立于去年8月,是持续40场的首届“东南早报·府文庙之夏”文艺系列活动的成果之一。

  1月2日至6日,泉州市人大、市政协“两会”召开。东南早报、泉州府文庙管理处等单位决定在3日到5日晚7:30-9:30,在文庙广场举行大型文艺晚会,以庆祝“两会”召开,迎接2006年新年的到来,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演出以东南早报·府文庙业余艺术团为主,同时欢迎广大文艺爱好者和社区表演队参加。如果你身怀绝技,爱好表演,有拿手的音乐,或者会舞蹈,就赶快来报名吧。我们已为你准备好自我展示的平台。

  报名热线电话22505555(东南早报),22281076(府文庙管理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