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八区紧急检测食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11 新京报

  13辆食品检测车接到指令奔赴各市场,81个样品检测全部合格

  

城八区紧急检测食品安全

  昨日,静安市场,工商执法人员正在抽查水发产品的质量。本报记者薛珺摄

  本报讯(记者廖爱玲)昨天一大早,北京市工商局紧急集结朝阳、海淀等城八区13辆食品快速检测车并下达指令,快速对节日里超市、市场的鲜肉、水发产品等食品进行抽检。这是为检验各区食品快速检测车的应急拉动能力,保证元旦节日市场食品安全而举行的一次紧急行动。

  当天上午8:30,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建华下令,城八区快速检测车迅速赶到朝阳工人体育场紧急集结,来自石景山、丰台等城八区的检测车很快全部到达。

  “海淀检测羊肉、水发品,朝阳抽检牛肉……”市局随后向各检测车分别下达了检测任务,奔赴三元桥、静安等批发、零售菜市场、超市,进行快速检测。13辆检测车抽检了猪牛羊鲜肉、食醋、食盐、水发产品共81个样品,使用配备在检测车上的简易检测设备。上午11点多,检测结果就出来了,显示全部合格。

  市工商局消保处曹中生处长在集结现场称,节日期间,全市23辆检测车将全部出动,随时抽检市场上的食品,不合格立即下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