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万人长跑奔向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英子)32年来,每年唐山都以“元旦长跑比赛”开始新一年的征程,这已经成为唐山全市人民庆祝新年的传统赛事。昨日,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住人们的热情,新年的第一天,唐山万名市民走上街头,参加“中国人寿保险杯”元旦长跑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唐山市人大副主任杜金弘、市政府副市长于山、市政协副主席卢晓霞一起为元旦长跑鸣枪发令。

  发令枪一响,健身组的选手便争先恐后蜂拥而出。迎风招展的彩旗下是人们欢快的笑脸。唐山水泥机械厂的退休职工刘师傅,今年已是66岁的老人了,可这么多年来他坚持每年都参加元旦长跑。“长跑带来新年新气象”,他微笑着说。

  在随后进行的竞技组比赛中,记者看到选手们身着背心短裤,因为天气寒冷,不少选手提前做起了暖身。发令枪一响,步伐矫健的他们就冲出了起跑线。9时15分左右,竞技组女学生组已经有选手跑到了终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