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光华路昨起禁行机动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0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田雪亭)从昨天开始,每日7时至22时,南京市光华路正式禁行机动货车(持有禁区通行证的车辆除外)。交管部门强调,10天后,对于违章车辆将予以严格处罚。

  十天内违章劝导为主

  昨天上午,在光华路现场执勤的交警二大队李聪副大队长表示,经过此前的大量宣
传,管制措施已经被很多货车驾驶员熟悉,所以,当天上午闯入光华路的机动货车很少,从上午8点到11点,仅有四五辆。交管部门强调说,为保障禁令措施的顺利实施,交管部门已经在相关道路设置了23块提示标志和禁令标志,并在光华路双其路口、大明路光华路口、中和桥路口、大明路纬七路口、双龙街双其路口等处设置了5个卡口点,引导被禁机动货车绕行。据悉,措施实施的前十天,交管部门将以教育劝导为主,十天后将正式开罚。

  沿街货车可领通行证

  交管部门表示,光华路沿线单位或住户可凭有效证明、车辆行驶证,到辖区交警大队申领通行证后,按指定线路通行。

  交管部门表示,沿街住户有经常出入的机动货车的,须携带户口簿和行车证去交警二大队办理;沿线单位有机动货车的,须带上营业执照和行车证去交警二大队办理;长期送货至该路段单位的,须带上长期供货合同去交警二大队办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