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大腿被刺 疑是遭到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晚,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省城阜阳路桥附近被人用刀刺中大腿,随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合肥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后,快速赶到现场,给该女子简单包扎,送往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据负责给受伤女子治疗的该院骨科医生介绍,女子的大腿部位有一个两寸多长的口子,另外身上多处有伤。该女子目前留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据了解,该女子可能是遭抢反抗时被刺,警方已赶到医院对事件进行调查。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