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喝酒别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3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日讯 (记者文刚特约记者陈世清)2005年最后一天,海口许多单位和市民昨晚选择了喝酒聚餐,为此引发交通事故15起,比平时多了一倍;其中1人因酒后开车被行政拘留,1人交通肇事竟想逃逸。警方提醒市民,想畅饮勿开车。警方将严查酒后驾车行为。

  昨晚7时30分许,郭某吃完晚饭,在云龙往旧州方向11公里处,与妻弟散步时,被一
飞驰而来的丰田面包车撞飞,家属将其送住医院的途中死亡。肇事者加大油门逃逸,在3公里处慌不择路,撞上一棵大树后,弃车继续逃跑。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发现逃逸车辆散落在一旁的零件与前面侧翻的车辆类似,立刻赶回调查,并布置抓控。当晚11时5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丢弃在现场的面包车的左灯还一直亮着。

  慑于法律强大压力和警方紧追不舍,今天凌晨1时,肇事司机在家人陪伴下投案自首。据查,该司机系酒后开车。

  昨晚9时许,建行一支行行长助理莫某,酒后驾车在龙昆北路海口市城建局路段,追尾撞上一小车,后面的车紧急避让,却被其它车辆追尾撞上。莫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巡逻的交警带回接受调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莫某仍不清醒,见了谁都叫大哥,并央求警方放了他。据初步检测,莫某的酒精测试值高达170(20属酒后驾车,80已属醉酒驾车),被行政拘留15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