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游客在大连欢欢喜喜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00 大连晚报
俄罗斯游客在大连欢欢喜喜过新年

1日联欢会上,母女俩非常专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又是新的一年。在这个时刻,在连的国内外游客是怎样度过的呢?前天晚上,记者分别来到东旭皇朝大酒店和星海会展中心,感受在连游客们欢度新年的气氛。

  前天晚上,东旭皇朝大酒店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一场联欢会在这里举行。由大连康辉国旅和大连青旅负责接待的近300名俄罗斯游客使整个酒店内洋溢着异国情调。由于时差的原因,我们的晚上10点钟,正是俄罗斯的半夜12点钟,也就是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伴
随着钟声,这些来自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海参崴等城市的游客,立刻活跃起来,他们有的欢呼雀跃,有的和着强劲的音乐欣然起舞,其中的小孩子们更是拿起桌子上早已准备好的面具、小丑帽等道具,兴奋地穿梭往来。一位俄罗斯游客说,这是她第二次来大连,上一次是夏天来的,夏天的大连很迷人,没想到冬天的大连也这么充满热情,来这里过新年、洗温泉、购物,都让她感觉不错。

  而在星海会展中心,已于12月30日晚上抵达我市的中国人寿济南分公司精英团1000多人,在这里举行公司的年度表彰大会,以此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这是由大连瑞德旅行社接待的我市新年期间最大的一个旅游团队。此前,他们在星海湾广场观看了烟花燃放。会场上,来自济南的保险业精英代表们载歌载舞,台下观众激情互动,体现出了昂扬的团队精神。一位刘先生说,在大连和自己的同事们一起过新年,大家彼此有共同语言,既可以交流过去的经验,又可以畅谈今后的工作,也挺有意义的。大连人也很热情,感觉很亲切。

  图片说明:瞧,昨日在大连的住地举行的联欢会上,母女俩这个专注劲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