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警出动擒“黄牛”三名票贩子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0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吴明)近日,济南铁路警方查处了两起倒票案件,三名倒票的“黄牛”被处以治安拘留。

  去年12月29日下午,济南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打击票贩子分队民警便衣巡逻时,在某宾馆内发现一“黄牛”正与乘客接触。民警立刻对其进行跟踪,在另一家宾馆将正在交易的“黄牛”当场抓获。次日,民警们又在天龙商场三楼,将正在交易的两名票贩抓了个现行。
三名票贩子因扰乱车站治安秩序,被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10至15天。

  铁路民警提醒,为了维护节日运输秩序,也为了避免买到假票耽误行程,旅客不要从票贩子手中购买车票。此外,铁路警方欢迎旅客提供倒票线索,一经查实,不仅向旅客全额退还票款,还将对举报人进行现金奖励。举报电话:82424098、8242333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