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集中投诉马路溜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0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月1日讯(记者 祝田园 通讯员 陈晓谦)近期,12319热线接到的污水结冰使路人滑倒的投诉一直居高不下。

  入冬以来,12319接到的污水冒溢投诉电话以行人、车辆往来频繁的路段、汽车站、开放式居民小区、学校附近路面居多。很多地方冒溢的污水在低温天气下迅速结冰,对路人出行和车辆行驶产生了较大负面影响。

  其中,二环南路与二环西路交界地带的井家沟铁路立交桥下污水结冰带长达50多米,车辆行驶到此处时即使十分小心也容易打滑;而在经十路九中附近道路交叉口,污水长期冒溢也结成了很长的冰带,由于此处是交通枢纽,过往的学生、行人在此摔倒的比比皆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