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黔高速改造前往贵阳需绕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12 重庆晨报

  元旦春节拟走西南出海快速通道的自驾车需注意,贵州境内道路可能有雾雪

  本报讯(记者杨光毅)西南出海快速通道全线贯通,让玩腻了川西的不少重庆人,准备趁元旦和春节经贵州前往南方。不过,昨天从贵州方面传来准确消息,西南出海快速通道中的遵义至贵阳段,目前部分封闭施工,车辆需要绕行。

  封闭施工路段里程90公里,在遵义的南白到贵阳的扎佐之间,合同工期是18个月。从去年12月27日起,这段二级路实施高速公路改造,正式封闭。因此,车辆需改道从老的贵遵公路前往贵阳。据贵州省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消息,原本从遵义到贵阳需2小时,绕道后将增加1小时。这样,从重庆到贵阳,小车得花约5.5小时。

  另外,西南出海快速通道中部分贵州路段,冬天有雾,比较集中的区域在与两省市交界的崇溪河到遵义段,需小心驾驶。

  目前,贵州部分地区开始下雪或道路路面结冰,包括贵州与广西交界的几公里路段可能有雪。目前,贵州路政管理部门已在路上准备了防滑沙等,但仍需控制车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