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宾朋如云八方来歌舞升平庆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30 深圳商报

  宾朋如云八方来歌舞升平庆佳节

  新年首日鹏城处处洋溢祥和喜庆气氛

  

宾朋如云八方来歌舞升平庆佳节

  118万人次进入特区

  昨天是2006年第一天,记者从深圳经济特区检查站获悉,118万人次经二线关进入特区,32万台次车辆经二线关进入特区,过关秩序井然,11个关口均未出现拥堵现象。

  据介绍,目前进入特区的人员以短途游客居多,宝安、龙岗以及深圳周边的东莞、惠州一带的外来工来特区游玩、购物的比较多。与去年国庆长假一样,各种私家车以“自驾游”的方式进入特区游玩的比例大幅度攀升。由于受天气影响,去小梅沙、南澳、三门岛等地游玩的旅客较少,出入溪冲和背仔角检查站的人流、车流量相对较少。

  世界之窗

  愈夜愈狂欢

  昨天,来自海内外的两万多名游客到世界之窗欢度元旦,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世界之窗特别推出了以“来吧乐吧舞吧,灯花烟花雪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整个景区布置得喜气洋洋,新年气氛浓郁,各项表演娱乐活动更让游客玩得开心畅快。尤其是经典晚会专场、迎新焰火晚会和12月31日的新年钟声倒数,更吸引了无数迎新游客,夜场入园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40.3%。

  欢乐谷

  一日入园2万人次

  欢乐谷昨日游客入园人数突破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实现了2006年的开门红。

  昨天,欢乐谷开放了所有项目,矿山车、激流勇进、雪山飞龙、完美风暴、UFO等近百个项目让游客们大呼“过瘾”。

  欢乐谷夜场更是备受游客追捧。在现场,动力火车带来的经典歌曲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场面异常火爆。深圳本地歌手、乐队,如陈楚生、瓦斯兵乐队、顺序乐队、非普通乐队等劲爆激情的演唱,博得了在场游客们一阵阵的欢呼和尖叫。

  东门

  80万人次“赶庙会”

  昨天,记者在深圳商业繁华地段东门看到,这里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热闹。

  在东门步行街区监控中心,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志强指着28个监控屏幕告诉记者:“今天的人数应该有80万人次左右。”据他介绍,如果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布置在街区的警力在一分钟内就能做出快速反应。

  东管办主任万里江透露,据最初步的统计,东门2005年的销售将首次超过百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