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和山西省直机关 爱心棉衣新春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42 山西晚报

  本报1月1日讯 今天,满载着中央及山西省直机关干部职工送温暖献爱心的25000条棉被、15000套棉衣被运往全省11个市的困难群众手中。

  为了确保这批衣物能及时被下发到山西各市,省民政厅领导与广大职工冒着风雪,顶着严寒,连夜工作9个多小时,加紧救灾物资的发放、搬运工作。

  截至目前,我省已接收捐赠款895万元,捐赠衣服44万件。省民政部门正在加紧清点整理捐赠衣服,近期将全部送往各地灾区和困难群众手中。

  (本报记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