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元收废铜买回百斤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4:3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宜嘉)开车卖废铜,没想到卖的却是石头。近日,黔江区石会镇专门收购废铜铁的谢代桦花了1000多元钱,买回了50余公斤石头。

  谢告诉记者,其中最大的一块石头可能有1公斤左右,他平生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他提醒同行在收废铜铁时,一定要提防骗子以假乱真。

  据谢称,前几日的一个上午,一辆车牌号为鄂AB0675的白色桑塔纳来到谢的门市部,声称有紫铜要出售,双方经过商定,每公斤铜以25元的价格卖给谢。谢当即拉开口袋检查,当时并未察觉里面装有石头,便爽快地过秤。卖主付钱时还大方地让利15元钱给谢。后来,谢准备把紫铜存放进仓库时,才发现所谓的铜全是不值钱的石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