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致全省纳税人新年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4:3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建设农业先进、工业发达、文化繁荣、环境优美、社会和谐、人民富裕的新河南而鼓足干劲,努力
使河南在“十一五”时期实现新跨越的良好氛围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05年,全省地税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税务总局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地税工作,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以队伍建设为保证,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推进依法治税,强化科学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累计组织税收收入突破290亿元,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工作目标,为河南的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纳税人的辛勤劳作和依法纳税是分不开的,正是由于有了您的纳税,才会有共和国的繁荣和我们河南的发展。在这里,我们向您道一声:辛苦了,尊敬的纳税人!

  2006年,地税部门将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税务工作宗旨,尽心尽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让您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按照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要求,以优化纳税环境和提高税法遵从度为目标,不断完善纳税服务制度,规范纳税服务行为,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实行申报纳税“一窗式”管理,推行涉税事项“一站式”服务,切实方便纳税人。深入落实文明办税“八公开”,推行“阳光作业”,杜绝“暗箱操作”,做到公正执法。完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包括征税信用、纳税信用相结合的税收信用体系,推进税收诚信建设。积极推广12366纳税热线服务,加强税务网站建设,进一步加强纳税咨询辅导工作,帮助纳税人掌握税法知识,熟悉办税事宜。加强国、地税在多领域的协作,大力推行多种申报和缴款方式,方便纳税人缴税。坚持礼貌待人,文明服务,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办税氛围。

  希望广大纳税人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理解税收工作。自觉运用法律、道德规范来引导和约束自己的涉税行为,将诚信纳税作为体现企业商业信誉和对国家、社会和人民贡献的重要标尺,立足于自身的长远发展,争做诚信纳税的时代楷模。坚持诚信纳税将会赢得社会的广泛尊重,希望广大纳税人积极行动起来,在“

十一五”开局之年,以丰厚的税收回报祖国、回报人民、回报社会。

  最后,祝愿广大纳税人事业发展,财源广进!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2006年1月1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