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毒枭武汉获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4:35 重庆晚报

  从看守所脱逃9年,制售、走私冰毒160余公斤。上月中旬,60岁的台湾大毒枭陈富松被武汉市中院一审判处死刑。

  1994年,偷渡到广州的陈富松,与时年26岁的湖南妹子熊萍同居。1995年初,陈富松在福建、浙江山区以养鸡场为掩护,制造冰毒115公斤多,在企图外运时被警方抓获,后和熊萍等一起买通狱医脱逃。1998年,两人逃亡到河南信阳租房住下。

  次年,陈富松和河南农民曹传兵找内蒙古人付皓购买制毒原料,租农房制造出冰毒26公斤多。福建女子柳月明在将部分毒品运至台湾时,被警方人赃俱获。去年4月21日,陈富松在广西落网。其后,其同伙曹传兵、付皓相继落网。

  武汉市中院一审同时判处曹传兵死刑;柳月明因有孕在身,依法不适用死刑,被判无期徒刑;付皓被判刑4年;陈富松情妇熊萍犯脱逃罪被判3年。

  据楚天都市报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