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云间阴 10-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33 重庆商报

  

多云间阴10-13℃
本报讯(记者田倩)新年以来,我市持续好天气,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会升到14℃,非常适宜户外活动。但从后天开始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您需要做好保暖措施。

  昨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虽然天空阴沉,空气湿度大,但气温起伏很小,一整天都在11℃左右徘徊,比较舒适。

  这种天气还要持续两天,今天全市大部分地区仍然以阴天为主,天色略显阴沉,而恰恰是云层起到保温作用,不少地方的气温继续向上走。主城区下午时天气将明显转亮,云层薄的地方还能看到阳光,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与前两天相比都有所上升,维持在10-13℃之间。

  明天将是近期天气最好的一天,气象部门称,阳光露脸的机会比前几天多了不少,不光是在午后,运气好的话,您清晨一起床就能感受到温暖的阳光。主城区气温在11-14℃之间,穿着厚厚的冬衣,可能还会感觉到热。

  从4日前后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气温下降幅度在3℃以上,主城区阴冷中伴有小雨,气温在8-11℃之间。

  

多云间阴10-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