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老乡昨天募集了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43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余星池

  都市快报讯昨天,一些湖南老乡的元旦聚餐会上,义卖和捐款成了重头戏。大家一共募集了6000余元,这些钱,将帮助那些在杭的湖南民工过个团圆年。

  看到那么多湖南人在一起过节,下城区十佳青年周平华的眼睛不由得有点泛红,“
没想到有那么多湖南人在杭州,大家要是能互相帮助,该有多好。”

  快报曾报道的湖南外来工方国辉昨天也来了,他已经三年没回过家,4岁的女儿冲着路人喊爸妈。方国辉的故事让很多湖南老乡感慨不已,事后,一位湖南同乡资助了他800元。

  昨天,方国辉脸上显得很轻松,“我女儿现在还在老家,不过,明年她就可以跟着我一起参加这个聚会了。”

  昨天聚会现场,一家在杭州的羊毛衫企业举办了义卖活动,老板也是湖南人。作为一种回馈老乡的活动,他拿出了100件价值千元的羊毛衫,以180元的价格卖出,其中的80元将拿出来资助湖南的民工。昨天,义卖加捐款,共募集了6000余元。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