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文明在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49 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杭州网演播大厅内,市委副书记叶明轻轻按下启动按钮———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网上窗口和阵地“杭州文明在线”正式开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鸿建讲话,省文明办副主任张仕英等出席了开通仪式。

  张鸿建在开通仪式上说,“杭州文明在线”以“信息传播、网上办事、双向互动、普及知识”为主要功能,以信息量大、覆盖面广、形式活泼以及信息更新及时为特征,全面
记录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反映文明创建工作的方方面面,图文并茂,形式多样,是反映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窗口和阵地,也是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一个互动平台,同时更是全体市民关心监督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有效载体。“杭州文明在线”的建立符合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体现求真务实的发展思路,以一种现代化的工作方法和沟通方式引领和促进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杭州文明在线”设“创建之窗”、“主题活动”、“市民大学堂”、“爱国主义教育”、“点击文明办”、“政策文件”、“文明剪影”、“志愿者在线”等十多个主栏目,大多数主栏目里面再分多个子栏目,多层面多角度全面反映杭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杭州文明在线”的英文域名为www.hzwmw.com,用“杭州文明网”五个中文字拼音的首个字母组成,便于网民记忆和使用。另外,为方便广大网民进入“杭州文明在线”网站,还设置了有关文明网站的中文“实名网址”。网民朋友只要键入中文“杭州文明在线”、“杭州文明”、“杭州文明网”、“杭州文明办”、“杭州精神文明建设”,都可立即进入“杭州文明在线”网站。(记者丁雄英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