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路见不平一吼 81岁老太吓走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57 都市快报

  前天夜里,天台男子葛某饭后在金华康亭街被人砍伤背部、腰部,救他一命的是一位81岁的老太太。葛某说不知是谁要砍他,自己近来在金华做生意,不曾结下仇家。

  目击葛某被砍的洪老太今年81岁。前夜,她在市江南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接受民警调查时说:“我晚上从市区华联超市出来准备回家,路过市区康亭街时,先看见一女青年抱着小孩走在前面,一个男的走在后面。后来,发现有几个男的追着那个男的打,打得他在地
上直滚。”

  老太太路见不平,一声怒吼“干什么”,砍人的几名歹徒见有人来,立刻住手,朝康亭街北面逃了。

  抱着小孩的女青年姓赵,云南人,自称是已离异的葛某的女友。前夜7时许,她和葛某及葛某的2岁女儿到金华市区西关街道五里亭一小饭店吃饭,大约7时30分左右离开饭店。“我们刚走到那条弄堂(康亭街),后面突然冲出几个男子,他们在打伤葛某以后还朝我腿上打了两棍。”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中医院了解到,手术后的葛某伤情稳定,已无生命危险。据金华日报(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