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团员志愿者即日起给贫困户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02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周筠婷)1月1日上午,尽管天气寒冷,但沈阳市大东区洮昌街道合作社区居民吉宏旭的心里却非常温暖,一些团员志愿者将米面油送到他和在场的其他贫困居民代表手中。这是沈阳市“真情暖万家,青春促和谐”扶贫帮困系列活动中的一个感人场面。据了解,从即日起,在沈阳市的每个城区都开展以“情暖棚户区,青春促和谐”为主题的集中行动,全市将有1000余名团员及团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棚户区)100家,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据沈阳团市委书记林强介绍,在春节期间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实现帮助外省1000名特困大学生回家过年;慰问1000名不能回家过节的大学生;为困难大学生提供1000个勤工助学岗位;为1000户农村特困群众提供必要的物质帮助;组织100支城市“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与乡镇结成帮扶对子,与“五老”孤寡老人结成帮扶对子1000对;结成城乡少先队员手拉手帮扶对子10000对。

  另据了解,全省也将开展这样的活动,全省将有5000多名团干部、10多万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加入到送温暖活动中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