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从零开始”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13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2005年12月31日夜,马钢轧钢项目区负责人一行夜间巡逻建设工地,迎接新年钟声。那一刻,他们为实现全年安全事故零纪录而欣慰,随后及时提出新年工作目标,冷静表示:一切从零开始。

  马钢人这种工作状态令人叫好!“从零开始”,就是不满足于旧的成绩,就是瞄准新的目标,体现了一种积极向上、自我加压的奋进精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年是我们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岁末年首,各地各部门在认真总结过去的同时,更应把目光投向未来,紧扣“十一五”规划目标,一切“从零开始”!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沉浸在昔日辉煌里飘飘然,产生自满意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一步焕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进取动力。现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描绘了我省“十一五”新蓝图,吹响了全民创业的号角,让我们立足当前,一切“从零开始”,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新年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