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报搬家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亲爱的读者朋友:

  正式通知您一声:您的老朋友《成都商报》昨天已正式搬新家啦!

  2005年12月26日起,我们就开始逐步搬进新家所在地---位于红星路二段159号的成都报业大厦(邮编:610017)。找我们就直接来新家吧!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务实、理
性、开朗”的办报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最及时权威的新闻、最热诚周到的服务。

  为了方便您和我们联系,搬家后,报社所有的办公电话号码都不变。

  需要提醒您的是,报社的广告部仍然在原址办公(书院西街一号亚太大厦4楼);为了方便客户,新家一楼大厅(进门右侧)也设有成都商报社广告接件处。

  新家新面貌,新年新气象!商报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衷心感谢广大读者和客户多年来对我们的关爱与支持,并恭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成都商报社

  2006年1月2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