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群体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41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以健身锻炼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已经成为省会许多群众欢度元旦的方式。记者2005年12月30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元旦期间省会除继续举办新年长跑比赛,还隆重推出全市规模的首届冬泳比赛。1月1日至3日,省会各体育健身俱乐部也都积极准备迎接“假日健身潮”,一天也不打烊。

  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省会元旦长跑比赛,1月1日上午8时在
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该赛事不仅是省会迎新年的传统赛事,也已被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列入节日期间的大型群体文化活动之一。据了解,今年的比赛有近3000人报名参赛,分成了成年组、中学组和小学组共3个大组6个小组别,长跑线路与往年一致。

  元旦这天是全国“冬泳日”,1月1日下午省会冬泳爱好者汇聚友谊公园,参加首届全市冬泳比赛。省会冬泳协会会长卢永利告诉记者:“冬泳协会成立7年了,往年冬泳都是作为迎接新年的一项表演项目。今年省会的冬泳爱好者将第一次按照年龄、泳姿及性别分成若干组别进行正式的比赛,这也是省会的首届冬泳比赛。”据了解,省会有700多名常年坚持这项被称为“血管体操”锻炼的冬泳爱好者。

  作为假日生活的新方式,健身运动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青睐。元旦期间省会各大健身场馆不仅不打烊,还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为节日的健身热潮推波助澜。省会健身设施先进、健身环境一流、健身项目齐全的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近日新增了室内高尔夫球等健身项目,还为新年锻炼的健身爱好者们准备了优惠大礼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