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沙联合国俱乐部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1月1日供南京日报专电】几名蒙面巴勒斯坦武装人员1月1日凌晨突袭加沙城一所联合国工作人员俱乐部,炸毁酒吧厅。

  这所俱乐部供联合国工作人员使用,是整个加沙地带仅有几处供应酒的地方之一,当时已经关门。凌晨2时左右,5名蒙面武装人员冲入俱乐部,绑起保安,并用枪托打伤了他。

  随后,武装人员在吧台前安放爆炸装置并引爆,爆炸掀翻屋顶、震碎窗户玻璃,还炸碎了一些酒瓶。在这座沿海建筑的地板上,遍布从天花板掉下的灰泥块。联合国设施成为袭击目标在加沙还是首次。目前尚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负责。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