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粮仓起火暴露大批非法爆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重庆1月1日专电记者从重庆市消防总队了解到,沙坪坝区回龙坝镇粮站10号仓库前不久突然起火,结果意外暴露了藏匿在紧邻的9号仓库内的大量非法烟花爆竹。

  据粮站工人介绍,当时正是凌晨6时左右,火苗突然从10号仓库中蹿出,浓烟滚滚。大家正忙于救火,9号仓库货主赶到现场,焦急地说他的仓库里存放着大量烟花爆竹。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及时封锁了两个仓库之间的过道,阻断大火向9号仓库蔓延,并将仓库里存放的部分烟花爆竹抢运到安全地带。后据调查,9号仓库内存放了价值约六七万元的烟花爆竹,货主并没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储存也属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