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区版图又扩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7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无锡新安片22.4平方公里正式划归新区,开启了这块土地开发建设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的新征程,也将新区的版图增为222平方公里。

  据了解,一个多月前,负责接收工作的旺庄街道对新安片22.4平方公里范围内需要拆迁的居民、企业的建筑面积、用地、企业资产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调查。

  同时,他们以人为本、科学规划,落实安居房建设前期工作,邀请了中国建筑北京设计院、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等三家国内著名设计单位对200万平方米的安居房———新安花苑进行了总体规划和功能设计定位,并对首期50万平方米的安居房进行了详细的科学规划。

  新区党工委书记周谦说,开发建设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是无锡市委、市政府从提升无锡未来竞争力、加快城市国际化和现代化战略高度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它的启动建设,对提高无锡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城市现代化进程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是无锡城市南进的一个重要标志。(贺蕴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