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大书画研究所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7 无锡日报

  本报讯新年的第一天,由无锡籍知名学者、北京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金开诚教授倡导组建的江南大学书画研究所在江南大学逸夫馆正式揭牌。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济民,全国政协常委金开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丁卜人,市政协副主席王竹平出席了揭牌仪式。王立人和江南大学校长共同为江南大学书画研究所揭牌。

  江南大学书画研究所隶属江大艺术系管理,成立研究所旨在依托江南大学人文艺术学科的优势、书画艺术人才的优势,聚集无锡书画艺术人才,建立一支在中国书画艺术方面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创作能力的专家队伍。研究所聘请金开诚教授为所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和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欧阳中石为名誉所长。欧阳中石为研究所题写了所名。

  研究所首次选聘了研究员55名,特邀研究员3名,并在揭牌仪式上正式向这些研究员发放了聘书。

  据悉,由江南大学书画研究所举办的研究员作品展览将于元月中旬举行。(袁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